保证党的初心使命在央企入心铸魂扎根

        本报讯 1月13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委管中央企业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委管中央企业第二批主题教育,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委管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推进自我革命的一次生动实践,作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践行“两个维护”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载体,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持久的恒心毅力抓深化,保证党的初心使命在中央企业入心铸魂扎根。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指引全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开展“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为抓手,持续提升中央企业党的建设质量;要始终紧扣中心任务,推动实现高质量的稳增长,推动企业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推动核心技术攻关,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据国务院国资委)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