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一站式”体验书店落户华强北商圈

中国经济出版社所属中国经济书店有限公司首次联袂京东图书打造中国首家“一站式”体验书店“筆画生活“书店于2018年10月13日在深圳市华强北世纪汇购物中心盛大开业,开幕式现场众多重量级嘉宾齐齐亮相,全新数字化现场直播,掀起业内空前盛事。

“筆画生活”书店定位于“以书籍为载体,以科技为主导,以教育为方向,引导服务于中国未来生活方式”的新文化产业。

“筆画生活“致力于科技知识生活服务,与京东图书形成一个线上线下共通体,筆画生活全方位激活京东图书线下空间,提供线上无法解决的超视觉立体体验,通过书籍链接文化知识与教育服务,将以互联网与实体空间相结合的模式完美呈现,生成创新丰富的出版、发行、签售、讲座、论坛、展览、教育一站式线上线下活动体验,通过科技、VR实现远程空间艺术设计创作,筆画生活的愿景是通过科技应用技术实现人类知识与智慧发展的美好生活方式。

开业当日还举办了多个主题活动,其中《中国医疗美容机构模块化管理手册》新书发布会和《猫和银行家》筆画生活书店译者签售会吸引了众多读者,也为书店的开业提升了人气。

地址:世纪汇购物中心L211及B1中庭

咨询电话:0755−88607763 

                133 5297 7749

信息来源: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