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科普文创产品合作伙伴的公告

中国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在中国科技馆文创商店招募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科技馆“科学商店”未来3年经营许可权,旨在为UDI品牌和中国石化主题文创产品输出提供国家级展示和销售平台。

为进一步丰富商品资源,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同时进一步放大“UDI”的市场影响力,拓展客户资源。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科普文创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基本资质条件如下:

(1)具备管理团队、技术力量,以及成熟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

(2)所供货商品的质检报告或相关质量证明文件;

(3)如是代理商,需提供相应产品授权书;

(4)如有既往与科技馆或博物馆类重大展馆合作案例,需提供案例介绍。

 

请将相关资料按附件PPT要求发送至以下邮箱,我们将由专人与您联系对接:

关秋格 guanqg.yssh@sinopec.com,15910730648

杨  林 yanglin22@sinopec.com ,18600763560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鼎力支持!



扫描下图二维码获取相关报名信息:

信息来源: 
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