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科学技术馆“科学商店”装饰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关于中国科学技术馆“科学商店”

装饰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我公司与中国科学技术馆联合打造“科学商店”项目,拟对商店进行装饰装修,现征集优秀供应商,征集时间自2023年12月13日起至2023年12月18日(开标前1天)止。欢迎各家供应商参与。

一、招标单位

中国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

中国科学技术馆“科学商店”装饰装修工程项目

三、项目内容

项目位于中国科学技术馆,商店共分为两部分,分别位于中国科学技术馆入口处和出口处两个位置,西门入口处(球幕影院入口处)为商店一,面积150㎡;东门出口处(临时商店正对面)为商店二,面积350㎡。包含商店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平面布置、效果图平面布置、空间设计及布置、地面布置、施工、采购等全部内容。计划工期45日历天。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资质要求:

①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行业(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专业类(建筑)甲级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②施工资质: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设计和②施工资质,且具有相应的项目管理体系和项目管理能力、财务和风险承担能力。

4.工程项目经理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本单位注册,不得同时在其他工程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五、投标人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投标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企业名单。

六、供应商需提交的报名材料(详见附件)

提醒:报名材料一旦提交,无法进行编辑。请确认报名材料无误后,完成提交。

 

投标方式、地点、联系方式

1.投标方式:纸质材料,电子版发送邮件;

2.截标日期:2023年12月18日(开标前1天); 

3.述标时间及方式:2023年12月19日(纸质述标);

4.公示时间:自结果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5.投标及述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58号;                           

6.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58号;

联 系 人:卢聪聪、李頔;

电  话:010-57512633,010-57512641(工作日9时至17时);

电子邮件:lucc27@sinopec.com,lidi22@sinopec.com。

 


信息来源: 
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