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出版公司出版资源管理系统招标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实施期限

实施地点

采购需求及数量

01

石化出版公司出版资源管理系统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  45日内完成,并可上线试运行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58号

石化出版公司出版资源管理系统旨在将目前石化出版公司(中国石化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各种出版资源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为石化出版公司专业知识服务平台提供重要的支撑和资源保障。同时与出版ERP系统、安全生产系统、统一身份系统等系统进行对接,消除出版公司信息孤岛。系统主要包含出版资源管理、资源版权管理、体系管理、其他辅助功能、接口功能、安全功能等模块。

数量:1套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财务状况良好,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含)人民币,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2.持有相应资质证书:

①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②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提供的产品有不低于两家的实际应用案例,且有后续数据库、知识服务等配套数字化转型产品的开发、集成能力。

4.投标人法人代表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无违法违规行政处罚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三、报名审查

1.请有意参与的公司与我公司联系报名,并提交如下预审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文件和电子扫描文件)和信息:

(1)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和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

(2)相应资质证书复印件。

(3)公司介绍(包含公司规模、成立时间、技术力量、售后支持团队等方面)

(4)本项目实际应用案例及2017年以来独立承担过与本项目相同或相似的项目名称、链接、页面截图等资料和证明材料。

(5)公司联系信息(联系人、电话、邮箱等)。

2.报名及提交预审资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日16:00。

3.请各有意参与的公司务必按上述要求提交预审资料,并保证资料的真实、有效、齐全,否则将取消参与资格。

4.审查(资格预审)通过后,将通知合格的公司领取“石化出版公司出版资源管理系统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电子版)需要缴纳工本费500元(现金),领取地址见联系方式。

5.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爱锋

电话:010-57512420  13810037117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58号420室

电子邮箱:huangaf@sinopec.com

特此公告!

中国石化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5日       

 

信息来源: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