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出版社2017-2018年定点合作印装企业招标公告

中国经济出版社2017-2018年定点合作印装企业招标公告

 

为适应图书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强我社图书印制力量,规范图书印制管理,保证我社图书印装质量和生产周期,合理降低图书印装成本,我社将遵循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和诚实信用原则,选择确定一批定点印刷装订(含数码印刷)及光盘制作等生产服务商作为合作伙伴,承接我社图书出版物印装、光盘制作等业务。欢迎有资质、有能力、有意愿的图书印刷装订企业(以下称为“印企”)投标。

一、  投标须知

1.投标意向书(以下称为“标书”)领取时间为:2017年4月19日至25日,领取标书(电子版)需要缴纳工本费500元,领取地址见联系方式,请各印企仔细查看标书内容,慎重领取,领取后工本费不予退回。

2.所有投书(一正本七副本,外加企业资质单独密封)应于2017年5月8日 17:00之前以密封形式递送下述地点(送达后的标书不予退回)。迟到或不符合投标规定的文件恕不接受。

3.开标时间:拟定于2017年6月份进行,地点:我社后院多功能厅。请各投标印企派专人参加,并对各自情况进行陈述、接受问询,时间不超过10分钟。

4.招标结果将在我社官网(www.economyph.com)公布。

5.凡有意参与此次竞标的印企,需严格遵守我社本次招标工作规定进行竞标。我社将根据竞标结果,与相关投标印企签署《2017-2018年度中国经济出版社定点印装企业合作协议》。

6.我社对印企的结算付款周期为180天。

7.我社联系方式:

地  址:中国经济出版社(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北街3号)

印务部联系人:巢新强  电话:010-68354716

8.本次招标文件解释权归中国经济出版社。

 

  1. 投标资格

凡参加我社本次招标项目的印企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对外民事责任的能力,符合招标文件所列明条件;

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印刷经营许可证》(包含出版物印刷)并年检合格;

3.遵守并执行行业技术标准规定,印刷质量达到新闻出版部门制定的《书刊印刷标准》、《书刊印刷产品质量评价和分级方法》及《图书质量管理规定》等相关质量标准,生产环境需达到国家及地方环保部门相关标准;

4.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无不良信用记录,须提供近三年财务部门出具的财务报表或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且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元;

5.可开具结账所需的本单位增值税专用发票;

6.提供投标承诺书;

7.提供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8.能够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投标意向书

9.具备绿色印刷的资质的印企

10.须有单独存放纸张库房,要求防潮、防尘。

11.须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印企。

12.具备省级定点政府印刷资质的印企可优先考虑。

 

信息来源: 
2017-04-18